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登VOGUE封面 冷艳形象显高贵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0:35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作为魅力非凡的实力歌手、想法独特极具才情的新晋导演,这一年来始终坚持最初音乐梦想的李宇春,为喜爱她的人们呈上了一张张傲人的成绩单。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受到国内顶尖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的邀请,成为该杂志2010年1月号的封面人物,李宇春也将再次为喜爱她的人们送上一道闪耀的时尚视觉盛宴。

  一直以来享有“舞台皇后”盛誉的李宇春,即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接棒碧昂斯开办万人以上的演唱会,这也将是首位华人歌手在此开唱。与此同时,李宇春最新同名实体专辑也将要发行,习惯在专辑中收录十一首歌的李宇春,将在已经发布的《阿么》《下个,路口,见》等十首歌的基础上加赠一首新歌。这首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的歌曲,将是李宇春给歌迷们的特别献礼。近年来在音乐上取得非凡成绩的李宇春,在影视方面的成绩也是不容忽视的。由她领衔主演的贺岁电影《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压轴亮相“钻石档”正式向内地观众“开城”,李宇春的首次大荧幕亮相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凭借自己身上的独特魅力和一次次对自己潜力的挖掘,李宇春一直被认为是乐坛当前最具代表的80后偶像之一。近日,国内顶尖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邀请李宇春登上封面,而李宇春时尚新潮的个性形象也在时间的历练下愈加深刻。众所周知,曾登上VOGUE封面的华人女星仅有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章子怡周迅五位在电影和时尚领域均取得斐然成绩的气质女星。能够成为以极高标准选择艺人的VOGUE的封面人物,这自然是时尚界对李宇春时尚人士形象以及所获得成绩的一种特别肯定。封面照中,VOGUE为李宇春打造了冷艳帅气的烟熏造型,时尚的飞机头造型更是让大家一同见证了李宇春前卫高贵的一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