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7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67届金球奖2010年1月举行 提名名单新兵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16日10:43
09年新剧表现出众
09年新剧表现出众

  搜狐娱乐讯 第67届金球奖即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1月17日晚隆重举行。作为电影电视圈的一大盛事,金球奖经常会带给大众许多的惊喜,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纵观第67届金球奖的提名名单,除了有线电视台的佳作纷纷上榜之外,更加令人感到欣慰的则是09年有不少新剧都有可能成为本届金球奖的黑马。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女主角朱利安那-玛格莉斯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而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项。该剧每周逐渐上升的收视成绩,以及业内外人士的好评,都是朱利安那获得提名的最佳实力体现。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这部被誉为09年最好看喜剧的作品,从开播第一天至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呼声,粉丝团队也越来越强大。能够在短短数月之内便有如此惊人表现,难怪金球奖会在第一时间选其入围。

  《欢乐合唱团》(Glee):无论你是否喜欢歌舞片,《欢乐合唱团》都是今年不容错过的一部好戏。入围第67届金球奖四项大奖的《欢乐合唱团》是今年所有新剧,乃至所有电视剧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作品。该剧男女主角分别入围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奖,男一号马修-莫瑞森更是很有可能在今年金球奖的舞台唱出他的一片天。

  《熟女镇》(Cougar Town):虽然《熟女镇》未能入围喜剧类最佳,不过女主角兼主创考特妮-寇克斯倒是极有机会成为最佳女主角奖项的黑马。自从《老友记》(Friends)结束之后,考特妮一直努力开发新作,这一次的《熟女镇》终于让她扬眉吐气。当然,入围该奖项的女明星都是演技一个赛过一个,既有《倒错人生》的实力派女将托妮-克莱特,也有拿奖拿到手软的蒂娜-费,因此考特妮要想突出重围,还需要好好奋斗一下。

  《因为有你》(Hung):对于这部HBO新剧来说,得奖与否恐怕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该剧的男女主角纷纷入围,就已经说明他们得到了金球奖的认可。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