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人组合”林永健戴娇倩上演《战地浪漫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5:01
戴娇倩俏皮一面
戴娇倩俏皮一面

戴娇倩与林永健
戴娇倩与林永健

  由林永健、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另类战争题材电视剧《战地浪漫曲》卫视热播,剧中这对“美女野兽”组合上演了一场“战地浪漫曲”。对此,戴娇倩也觉得他们俩的组合蛮雷人的,希望能给观众新鲜感。

  在《战地浪漫曲》中,文工团女兵英子(戴娇倩饰)爱上了五大三粗,丝毫不懂“战斗抒情”的团长张二牛(林永健),展开痴情倒追。然而林永健剧中就是对戴娇倩不来电,却苦恋陶慧敏饰演的叶清扬。戴娇倩不仅情场失意,最后更是死在林永健怀中,这段疯狂痴恋让人嘘唏不已。

  对于这次合作,戴娇倩透露当初接到剧本时,已经知道林永健出演张二牛,一直很喜欢林永健老师的戏,期待合作就出演了。除了这点外,戴娇倩也笑称他们这样的组合也有点雷人,之前的剧很少有这样的组合,希望能给观众新鲜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