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至上励合热衷公益大献爱心 情流露献声传递希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12

  12月14日晚19:00,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中国儿基会鼎力支持的“爱的5003慈善晚会”在龙潭湖中心岛音乐厅隆重拉开帷幕。晚会上星光闪耀,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至上励合、张杰李霄云纷纷亮相晚会现场,用歌声与爱心大声喊出“我要上学”,呼吁大家共同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实现上学的梦想。

  享有国内第一励志天团盛誉的至上励合,于近日推出了全新励志大碟《齐天大盛》,努力向歌迷传达励志忠诚的精神态度。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他们,12月14晚再次助阵公益事业,亮相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爱的5003慈善晚会”大献爱心。晚会上,至上励合大唱爱心歌曲,努力呼吁大家为贫困地区孩子的上学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他们充满爱心的演唱和真情流露的呼吁,给现场的气氛注入了温馨与感动。晚会最后,至上励合牵手众星演唱了“爱的5003工程”主题曲《暮光操场》,本次晚会也在充满爱与真诚的歌声中划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