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婚礼》临时加戏 马元演技不俗彰显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49
马元剧照
马元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电视《完美婚礼》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阶段,预计将于月底杀青。汇聚了众多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在近日拍摄的一段戏中,因为剧情需要,导演特意的临时加了一场剧中主演马元的戏。表演经验丰富的马元在没有任何剧本,台词的情况下,与导演进行了最为默契的配合,彰显了其无限的才华,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的肯定。

  在拍摄该场临时戏份时,马元已经连续拍摄了多个小时,但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有些镜头还是要重新进行拍摄。导演临时加的这一场戏充满了表演难度。但马元在与导演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之后,拍摄时效果居然是出其的好。老辣的演技果然是名不虚传。作为情感剧,马元在剧中的角色是贯穿全线的一个人物。与贾一平的对手戏更是精彩。马元本人也说到了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将会与以往的任何角色都有所不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马元主演的多部电视剧近期即将登陆各大电视台。非常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