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领跑华谊群星限量台历 雄踞首月开启新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2:39
陆毅领跑华谊群星限量台历

  已近年末,华谊兄弟日前集结旗下近百名艺人拍摄新年日历,区区12个月,如何使众艺人悉数亮相一度成为了一大难点,公司用尽巧思按照生日月或生日周的方式,巧妙地将艺人全部安排到位。作为2009年新加盟华谊兄弟的当红小生的陆毅,被安排在1月份的日历上,领衔众艺人的显著位置,似乎也昭示着陆毅将在2010年在演艺事业上的全面领跑。

  作为内地正当红的一线小生,陆毅出道十年来人气居高不下,蓄积了雄厚实力的他,也将在2010年全力迸发,在电影、电视剧、音乐、广告等各大领域,眼看新年到来之际,华谊群星也用自己的方式摊开了崭新的地图,各自为营朝各自的方向发展。明年将会有多部影视作品上映的陆毅,更是以大将之风稳居首月,开启了新年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