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是“沪剧皇后”美 还是“川剧女儿”俏?

来源:重庆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0:50

  “沪剧皇后”美还是“川剧女儿”俏?在12月19日的“慈善情暖万家”——中国梅花奖艺术团重庆行新年晚会上,两位戏曲界的杰出女性将现场斗艳。

  作为首次聚集山城的20多位“梅花奖”得主之一,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被戏曲迷称为“沪剧最美的皇后”,她所出演的《家》、《雷雨》、《魂断蓝桥》无人超越。春晚上一曲《燕燕做媒》,让全国观众回味无穷。而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以《金子》一剧蜚声国内外,她在舞台上妩媚嫣然、风情万种,是无数戏曲迷心中的“川剧女儿”。

  在“慈善情暖万家”晚会上,茅善玉、沈铁梅将同台竞技,沈铁梅将演唱川剧经典选段《李亚仙》。届时,近千名重庆的革命功臣、低保对象、劳动模范等,可现场评出心中最美。(记者 张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