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诺兰科幻大片《奠基》曝海报 形似《黑暗骑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6日10:47
科幻大片《奠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去年以《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为华纳影业赢得10亿多美元全球票房的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最近正在拍摄的科幻大片《奠基》(Inception),曝光了第一款先行海报——有趣的是,这张海报的设计和《黑暗骑士》十分相似,在海报中央是男主角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背影,双脚浸泡在水里,两侧是诡异的楼宇。而《黑暗骑士》则是“小丑”拿着一张扑克牌,站在马路中央,也是一个耐人寻味的背影。此片是诺兰拍摄的第七部好莱坞电影,早在筹备阶段就引起影迷的极度响应。

  《奠基》讲述了一种新的生物信息技术被研发出来后,让人类可以通过注射手段进入别人的内心,但由此引发的后遗症却触目惊心。影片的投资预算达到2亿加拿大元(相当于1.75亿美元),该片在洛基山脉取景拍摄,加拿大艾伯塔的卡尔加里镇也是影片的主要外景地之一。克里斯托夫-诺兰是目前好莱坞一线商业片大导,《奠基》因他的号召力而群星云集,包括了迈克尔-凯恩、斯里安-墨菲、玛里恩-歌迪亚、艾伦-佩吉、约瑟夫-高登-里维特等,男主角则是李奥纳多。《奠基》已确定于明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影片的官方网站(https://inceptionmovie.warnerbros.com)已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