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怕私密照外泄 浸水一小时才敢扔手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9:30

  中新网12月16日电薛凯琪与官恩娜昨日出席手机产品活动时,薛凯琪坦言不敢随便扔手机,因怕私密照外泄造成恶劣后果,只能放入水中泡一个小时才能放心遗弃。

  “星岛日报”消息,薛凯琪自认“电子杀手”,手机经常被她弄坏,平均每年都要换电话。她说:“电话对我来说好重要,每次换电话都好烦,手机内有好多相片,听闻删除也可以还原,所以不可以随便掉落垃圾桶,最近一次,我将电话放入水,浸了1小时才弃掉。”

  近期官恩娜频频出动捞钱,她笑说:“日前拍婚纱相,入行以来穿得太多婚纱,自己想穿套婚纱一直没机会,不过我不急,工作重要一点,希望35岁前结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