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翔弘与薛凯琪联袂出演《聊斋3》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38
《聊斋3》剧照

《聊斋3》剧照

《聊斋3》剧照

  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3》近日在横店影视基地加紧拍摄中,青年演员王翔弘与著名香港演员薛凯琪联袂出演该剧。

  王翔弘扮演的真君是一位以捉拿妖怪为己任的大侠,而薛凯琪则是来自洞庭湖的美丽鱼精白秋练,两人是十足的冤家对头,只要一见面二话不说就动手开打,简直就是水火不容,非得斗得你死我活不可。

  别看这两人在戏中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一定要分出个高下,但是在戏外却是非常谈得来的好朋友。王翔弘和薛凯琪年龄相仿,性格却是完全不同,薛凯琪活泼、开朗,而王翔弘生活中却有点闷,不太爱说话,可是没想到这两个性格南辕北辙的人却成了好哥们。两人有空的时候会相约去卡拉OK唱歌,或者一起去打打羽毛球,收工之后也会去吃个夜宵。最近两人的默契越来越好,拍摄也越来越顺利了。

  《聊斋3》将于明年上映与大家见面,期待王翔弘和薛凯琪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