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猎艳方脸妹示威蔡依林 看电影暗中取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9:40
  中新网12月16日电因主演电影《听说》再翻红的台湾艺人彭于晏,虽与旧东家“星势力”的合约官司缠身,但近来感情、事业都传好消息,前晚记者目击他与1位长发方脸妹看电影,与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传分手的他,感情生活似乎也有新动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彭于晏先前因合约纠纷让演艺事业亮红灯,但今年中因avex帮他接通告,外界盛传他将加盟avex,而票房2600万元的电影《听说》让他从谷底翻身后,唱片公司avex动作更积极,昨天干脆找他帮旗下歌手A-Lin拍MV,但碍于他与“星势力”合约明年中才满,avex中文部总监李薇昨语带保留:“我们只是在他打官司期间,协助他处理一些演出邀约。”

  李薇表示彭于晏的官司都是自己处理,至于他是否会加盟avex,她说:“avex想争取他,但现阶段就是以朋友关系帮忙他。”

  他昨应MV剧情需要跟A-Lin扮起甜蜜情侣,让柯佳嬿扮演的摄影师拍照留下美好一刻,造型虽稍嫌“朴素”,但彭于晏一脸信心满满,还在镜头前握拳“示威”,企图心相当旺盛。

  大方共乘快闪 约会净空电灯泡

  除在镜头前与A-Lin谈情说爱外,日前与绯闻女友Jolin传分手的他,前晚约9时多,在一群男女友人簇拥下离开京华城放映厅,还热烈讨论刚看完的电影《蝙蝠˙血色情欲》,人群中1位“方脸妹”跟他最紧,不时大剌剌咧嘴畅笑,彭于晏言谈之际眼光也频放在她身上。

  随着大家陆续说byebye,只留彭于晏跟”方脸妹“,付完停车费后,最后1位电灯泡的男性友人识趣走开,小两口随即共乘他新买的的小跑车离去,此时负责开车的彭于晏眼神促狭望向记者所在方向,但却不走上前”揭穿“,而是示威似的瞪了一眼后,依旧大方载着女伴消失在停车场深处。

  姐弟恋天后

  ◎姓名:彭于晏 27岁(1982╱03╱24)

  ◎身高╱体重:182公分╱70公斤

  ◎学历:加拿大UBC大学经济系肄业

  ◎代表作:电影《听说》

  绯闻

  ◎蔡依林:2007年3月被拍到夜探他家

  ◎郭静:2007年6月被拍到2人吃饭

  ◎张钧宁:2008年2月因连拍2部戏,传2人私下交情匪浅

  ◎大S:拍戏空档帮她撑伞、一起在她车上休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