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黛林力荐Angelababy入“花田” 挤掉阿Sa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9:41
熊黛林(左一)力荐杨颖(右一)演《花田囍事2010》
熊黛林(左一)力荐杨颖(右一)演《花田囍事2010》

  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由“钻石四角”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联袂出演,而“天王嫂”熊黛林、嫩模Angelababy (杨颖)的倾力加盟让这部古装戏更添时尚美艳。片中花田国公主遗珠一角原定阿Sa饰演,而由于得到同门师姐熊黛林的大力推荐, Angelababy成功“挤掉” 阿Sa出演。不过,拍完该戏后Angelababy和陈伟霆的恋情告急,内地拍戏期间聚少离多绯闻不断被传为导火索之一,熊黛林的好意险些成为其“分手元凶”。

  名模转型拍电影 熊黛林力荐Angelababy

  随着林志玲吴佩慈等名模纷纷转型拍起电影,贵为“天王嫂”的熊黛林也在去年凭借《叶问》成功闯进电影圈,今年首次挑战古装喜剧《花田囍事2010》足见其转战大银幕的决心。同时,她与同属Style International模特公司的Angelababy等新晋模特组成靓模团仍然频频走秀拍摄大片、甚至还为圣诞节首度“开唱”,代言活动更是一个接一个,看来熊黛林誓要在T台和大银幕上“双丰收”。

  长像甜美惹人怜爱的Angelababy和师姐熊黛林一起走秀“吸金”效果不俗,熊黛林作为师姐也不忘提携师妹。在接拍贺岁片《花田囍事2010》之初,凭借和黄百鸣在《叶问》中结下的合作之缘向黄老板大力推荐师妹让其入住“花田”。Angelababy在“天王嫂”的鼓励之下从阿Sa手中夺“公主”之位,并和其绯闻男友郑中基在片中“谈情说爱”,进军电影圈的第一步可谓顺风顺水。

  熊黛林好意酿“坏事” 险成“分手元凶”

  《花田囍事2010》于12月初在横店杀青,随后Angelababy和陈伟霆发生情变。Angelababy称“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隐喻两人分手,而一句“在内地拍戏结识了不少人,学到很多东西”似乎也暗示内地拍戏之行成为分手原因。虽然昨天她在博客里又流露出自己作为“双鱼座”,和“天蝎座”之间感情默契让外界猜测两人疑似复合,但双方并未明确回应。另据《花田》剧组人员透露,在内地拍戏期间Angelababy与剧组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相处融洽,虽然陈伟霆未能前来探班但收到其他人的关爱也不少,“献殷情”大军中也有人是天蝎座。看来这一次熊黛林好意让Angelababy踏入电影圈,却间接酿成“坏事”引发了师妹的感情危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