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新造型添异性缘 古巨基力压众偶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8:4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古巨基在颁奖礼上先声夺人,除分别夺得“本地男/女歌手”奖及“人气歌曲”奖外,更联同其它英皇红星先后狂夺十一个大奖,跃升为大赢家,尽抢台湾、韩国的超级偶像风头。

  英皇前晚全部出席颁奖礼,容祖儿、古巨基各得“本地男/女歌手”奖外,两人联同蔡卓妍(阿Sa)、钟舒漫、陈伟霆、海鸣威及泳儿,分别得“人气歌曲”、“人气MV”及“人气合唱歌”奖。

  力压韩台众偶像

  而林峰夺得“电视剧集歌曲”及“香港最具号召力男艺人”奖,影帝张家辉抱走“本地男演员”奖,统计英皇得奖奖项多达十一个,远远抛离其它公司,也胜过来自“台湾帮”的郑元畅林依晨、杨宗纬和韩国偶像组合SS501。至于方大同也成绩不弱,独揽三个奖项。

  有两大奖在身的容祖儿表现风骚,自爆她的平底鞋造型大受欢迎,连两大型男林峰、张家辉也向她搭讪,阿Sa则赞她好可爱,容祖儿飘飘然地说:“原来高跟鞋可以造成阻碍,我找到新方向啦!”容祖儿又指着平底鞋可免受皮肉之苦:“不需要用力、不会痛,对膝盖好,我膝盖不好,要看医生吃药跟补软骨剂。”问她可觉得新造型添异性缘?容祖儿认同地说:“简直好到不行,穿平底鞋可挽回声誉。”

  阿Sa出糗掉下床

  古巨基得“本地男歌手”及“人气歌曲”奖,对于好友刘翔和师妹王丽传绯闻,他说有关心刘翔的感情事,但没有过问,刘翔也没有介绍王丽给他认识。古巨基承认刘翔曾问过他的感情世界,但坚拒透露内情,他说:“刘翔知道真相,那个答案是什么就不说啦”。

  另外,得“人气歌曲”奖的阿Sa自揭糗事,指日前掉下床,还以为眉头挂彩,幸好只是流汗不是“破相”。对男友郑中基和Angelababy传绯闻?阿Sa竟大叫:“啊,Angelababy挺漂亮啊!”她觉得感情有“命中注定”,加上和郑中基在圈中多年,已习惯处理蜚短流长,不用事事解释。是否对自己信心爆棚?她得意地说:“一向都对自己有信心。”

  罗杰承妙喻夺冠军

  南华足主罗杰承带同多位南华球员,包括最近和无线女艺员李绮雯传绯闻的中锋陈肇麒(陈七)、文彼得、陈伟豪、郭建邦及欧阳耀冲,齐出席前晚的网络颁奖礼,接受球队奖项,为球坛争光。

  罗杰承在台上多谢大家支持,他接受访问时说当初在网上写有关南华的网志,只有几百人看,他没有放弃,即使每晚应酬到凌晨两、三点,仍然坚持写博客:“现在看到每晚都上万多人浏览,我好开心。”太太一直鼓励他写博客,希望吸引更多球迷关心足球,望凭其努力,教晓年轻人永不放弃的精神。罗杰承以“龟兔赛跑”作比喻:“只要不放弃,每日努力一点,等别人退步一点,我就可以追过对方,做到冠军。”

  罗杰承说安排陈七到英国热刺受训,现陈七在东亚运中得到足球第一金,令更多人爱上足球,希望政府多关注球坛,给予更多资源。他又说继陈七之后,打算再捧李海强及欧阳耀冲成为足球明星,明年暑假会安排第二批球员到热刺受训。邓丽欣傅颖能躲就躲

  邓丽欣(Stephy)和被传势成水火的傅颖(Theresa)前晚齐出席网络颁奖礼,邓丽欣得到“本地女演员”奖,而傅颖则得“最高人气星之博客”奖,由于两女上台得奖时段相隔甚远,可避过碰面,而邓丽欣和好姐妹吴雨霏全晚出双入对。

  SS501容祖儿惺惺相惜

  韩国人气组合SS501在前晚的颁奖礼中,得到“亚洲区最具号召力组合”奖,成员金贤重另外还多夺三个奖,收获甚丰。SS501在后台和容祖儿及泳儿惺惺相惜,更影大合照留念。

  五位型男透过翻译接受访问时说,希望明年可发展大中华市场,如果粉丝想听他们唱国语歌,也希望推出国语专辑。

  谢天华上网怕遇黑客

  谢天华挟Laughing哥之名获得“搜寻人气急升电视艺人”奖,自认计算机白痴的他获太太耐心教他如何上网及上载照片,问他有否试过上网识朋友?谢天华说:“不会,怕被黑客入侵,拿走所有资料。”

  郑元畅不认拖熟女

  郑元畅(小综)出席颁奖礼时自认是“宅男”,最爱上网看新闻及歌迷讨论区,还自爆不时浏览陈奕迅的新闻,并笑说:“自己的绯闻都是网上看到。(你被人拍到跟熟女拍拖?)不是,大家是朋友啊。”问林依晨有否追问好友郑元畅的绯闻?她说:“赶不及问。”

  薛凯琪为新宠死忍敏感

  薛凯琪(Fiona)与绯闻男友方大同现身领奖,凭唱到喊的《慕容雪》夺得“搜寻十大人气歌曲”奖的薛凯琪,大谈新宠小猫Ponyo:“那猫医好了我的失眠症,他好像小狗一样缠着我,还会叫醒我!之前我对猫有敏感,最后死忍适应了!”她更为Ponyo自学剪片,打算将它的可爱片段剪成MV。至于方大同则连夺“搜寻十大人气歌曲”、“搜寻人气国语歌曲”及“台湾区最受欢迎香港艺人”3奖,成为本地歌手之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