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牌健儿反追星 容祖儿古巨基阿sa受欢迎(图)

古巨基(左起)与林丹及王励勤合照

  昨晚(8月30日)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虽然奥运金牌选手是焦点所在,但面对香港歌手,众选手依然失控追星,容祖儿、古巨基及蔡卓妍等顿成“围攻”目标,被拦截拍合照。

  祖儿和蔡卓妍(阿Sa)早在得悉演出大汇演时已兴奋莫名,希望与偶像“体操公主”程菲及“体操王子”李小鹏合照。不过,昨晚大会却安排演出歌手与金牌运动员身处不同休息室,并严禁相方“互闯阵地”,避免场内失控混乱。


  原本祖儿和阿Sa已以为无缘拍照,祖儿说:“我好喜欢程菲,我们没机会交谈,不过我唱歌时望到她,我们用眼神打了招呼。”虽然未能与程菲合照,但祖儿却被其他体操队选手拉拢拍照,令她大感兴奋,对于程菲被指似乐基儿和欣宜,祖儿笑道:“这么劲?不就明星相啰!”

  至于基仔和阿Sa同样变成金牌选手眼中的“蜜糖”,基仔在台前被羽毛球运动员“超级丹”林丹和乒乓球选手王励勤捉着拍照,到后台时又有运动员要求轮着合照。至于阿Sa虽然未能如愿与李小鹏合照,但她仍甚受众运动员欢迎,男子举重金牌选手龙清泉及体操队更不惜“拦途截劫”要和阿Sa拍照,阿Sa亦大赞龙清泉样子可爱。

  此外,程菲非常亲民,任何人找她合照和签名都有求必应,至于人气王林丹在羽毛球场上十分活泼,私底下亦非常健谈,当他与“蹦床公主”何雯娜坐同一部车出场前,两人不停咬耳朵,到晚上林丹更自备名牌威士忌,相约一班好友到尖沙咀打火锅。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林丹 | 蔡卓妍 | 古巨基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