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江国赶赴广东 《寻找证人》上演另类悬疑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8:32
林江国《寻找证人》剧照(右)
林江国《寻找证人》剧照(右)

林江国
林江国

  近日,由国内著名演员任泉担任出品人,陈刚、林江国、刘汉强、习雪、伊春德、葛蕾主演的二十二集悬疑电视连续剧《寻找证人》于东莞正式开机。自该剧开机前,就得到了广泛关注,首先是著名演员任泉担任出品人,再来是电视剧本身另类的剧情,从一开拍结局就是个迷,掉足观众胃口。

  实力派小生林江国因出演《名门新娘》与制片人习晖结缘,两人此次算是二度携手。这次受邀拍摄《寻找证人》并出演主要人物,林江国表示当初接演首先是看中了《寻找证人》的剧本,觉得十分喜欢,再加上片中会有不少老朋友共同演出,所以不假思索的接下了邀请。对自己出演的角色和剧情发展,林江国始终守口如瓶,让该片又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