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徐锦江《西游记》轻纱上阵 沙僧着装寒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7:18
沙僧的衣服是由八层纱布做成的
沙僧的衣服是由八层纱布做成的

  近日,张纪中版《西游记》在开拍三个月后组织了媒体的首次探班,虽然当日天气寒冷,但是演员们还是兴致勃勃。但看在剧中饰演沙僧的徐锦江,相比于他的两位师兄来,可以说是轻纱上阵,甚至有些寒酸。

  据悉,此次徐锦江在剧中饰演沙僧一角。由于角色造型需要,徐锦江在穿着服装时袖子必须卷着的,因为胳膊格外寒冷。再看徐锦江的服装,表面看上去层层叠叠很厚实的样子,实际上乃是由八层纱布组成。俗话说,千层纱不抵一层棉。何况在寒冬腊月里拍戏?!

  针对这一情况,在接受采访时徐锦江表示,自己在接这个戏的时候除了谈拍摄时间的问题,其他的都没有怎么考虑。至于服装的问题,肯定服装师是有他的道理的。寒冷的问题想办法克服就好了!关键是演出来的沙僧一定要好看!

  《西游记》目前已经拍摄了三分之一,相信寒冷的天气不会掩盖徐锦江的热情,我们将看到最完美的沙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