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 何佳怡妙语化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6:21
何佳怡亮相《十月围城》首映式红地毯
何佳怡亮相《十月围城》首映式红地毯

  曾凭借《非诚勿扰》首次亮相大银幕的率性女星何佳怡日前一袭黑衣黑裤,简洁素雅亮相群星荟萃的政协礼堂,为《十月围城》在北京的首映礼加油助阵。

  作为人人电影成立后的首部钻石巨献,《十月围城》以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极专业的幕后班底以及资深导演监制成为业内外聚焦的热门电影。首映当晚红毯群星云集,场面堪比大型颁奖盛典。何佳怡以简洁素黑装束亮相,自然大方,博得不少媒体好感。

  在何佳怡走上红毯、在背板上签名后,主持人经纬上前笑问何佳怡冲谁而来。何佳怡稳稳答道自己对影片期待已久,这么出色的幕前幕后阵容,不论导演还是监制,不论大腕还是新秀,都有让人欲一探究竟的魅力。“都说电影很感人,那么我现在最期待的应该是看过影片之后的心情吧。”何佳怡巧语笑答。

  坦然得体的应对令原本有些尴尬的问题迎刃而解,何佳怡在媒体前以从容稳妥的形象获得一致好评。何佳怡已于近日签入保利博纳旗下,曾在《大汉天子》、《鹿鼎记》、《徽娘宛心》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大量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