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哈尔滨建超级影城 王中磊携安以轩签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43
华谊总裁王中磊与当家花旦安以轩
华谊总裁王中磊与当家花旦安以轩

双方签订协议书
双方签订协议书

签约仪式顺利成功
签约仪式顺利成功

  12月14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以下简称华谊兄弟)与黑龙江省群力文化发展中心,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宣布华谊兄弟将在群力文化产业示范区内开设以国际超五星级为标准的大型影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与旗下当家花旦台湾女星安以轩,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左起:影视红星安以轩、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左起:影视红星安以轩、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据悉,华谊兄弟影城项目建筑规模将达8000平方米,设备将全部由国外引进,技术水平堪称国际顶级,共开设7个放映厅,可同时容纳约1480人同时观看电影作品。除电影放映功能外,华谊兄弟也会充分利用其在影视投资及著名艺人经济方面的独有资源,以华谊兄弟影城为基地开展新片发布、电影首映、新闻发布等多种影视活动,将吸引更多人群关注、爱好电影,将最前沿的影视发展技术及影片带给哈尔滨市民。

  当天,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春良、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也亲携旗下的“重点力捧对象”,来自台湾的当家花旦安以轩,一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目前主体建筑已经竣工的华谊兄弟影城,预计将于2010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