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蜗牛帮力挺郝平啃老 《家有阳光》造新版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8
《家有阳光》剧照
《家有阳光》剧照

瞧这一家三口
瞧这一家三口

  因《蜗居》的热播,郝平成为了当下都市男女的风向标,“郝男人”的形象一度变为大家模仿的对象。《蜗居》之后郝平主演的首部家庭伦理剧《家有阳光》备受蜗牛们的关注。剧中,郝平在黄小蕾的唆使下加入了啃老族的行列,对张凯丽饰演的母亲百般的“折磨”,听似让人愤恨,却迎来了蜗牛帮的一众力挺,郝平饰演的谷雨被蜗牛们看做是新版“郝男人”。

  《家有阳光》中郝平与黄小蕾饰演一对因社会压力被迫啃老的夫妻,剧中,郝平所饰演的新版“郝男人”谷雨受到了蜗牛们强烈的追捧,虽然没有直面现今最大问题“房奴”,但是在展现80后都市男女生活郁闷、苦恼、压抑的方面依旧得到了大家的共鸣。有人说谷雨就是苏淳的升级版,也有人说谷雨比苏淳更有甚者,“因为无奈而更加无奈”的生活状况喊出了80后的心声,对此,郝平说:“其实我们不是在抱怨,我们想告诉大家如何去更加积极的生活,如何面对并改变现有的困惑,《家有阳光》就是这样一部能够刺透人心灵的我们的共鸣。所以我们的“啃老”并不是一味的问父母要钱,它所反映的青年人的心理脆弱更应该值得我们思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