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镇江开机 吴子牛塑造“清商”宗峰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2:11
《西津渡》剧照

  备受关注的大型清末题材电视剧《西津渡》已经在镇江开拍,并在当地受到了地方及各界的广泛支持。该剧由吴子牛担纲总导演,蔡少芬黄海冰、宗峰岩、薛佳凝等影星主演。据剧组的服装老师介绍,吴子牛为了打造《西津渡》颇费心力,其中,仅男主角宗峰岩的服装就多达10余套。

  《西津渡》亦被称为清末镇江人民的反抗革命史。讲述从太平天国失败到辛亥革命胜利的这段历史时期,镇江人民的生活状况,以及镇江人民对于压迫艰苦反抗的励志故事。其中,宗峰岩演出的男主角蔡德仁,便是这样一个历史环境下出生的贵族公子。同时见证了家族的衰落和封建社会的走向灭亡。为了衬托出人物家族的豪阔,《西津渡》剧组为宗峰岩量身打造了十一套戏服,成为剧中演员之最。

  对此,宗峰岩表示,很感谢吴子牛导演给与的演出机会,也谢谢剧组上下对自己的支持与帮助。对于可以身穿十一套华贵清服亮相,宗峰岩也坦言,会竭尽所能塑造好角色,令广大观众满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