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近在咫尺》台湾开拍 彭于晏明道苦练拳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5日00:2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校园爱情电影《近在咫尺》日前在台湾开拍,彭于晏、明道为新片苦练拳击。1个多月下来,彭于晏无论出拳或闪躲都已相当熟练,教练夸他可以打业余比赛了。

  彭于晏、明道在片中饰演运动健将,其中有场关键的拳击赛,为此彭于晏苦练拳击多时,为了让肌肉更结实,他不吃脂肪、甜点,大量摄取蛋白质,加上每天都做重量、跳绳、跑步训练,短短1个多月就瘦了5公斤。

  明道把首部台湾电影献给《近在咫尺》,是因为觉得角色很具挑战性,“我饰演的阿翔个性比较阴郁,和我以前的阳光形象很不一样。”刚加入剧组明道马上开始紧锣密鼓上拳击课,他才刚练习几天,就已架势十足,眼神还带有浓浓的杀气,片中他要和彭于晏对打。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