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收视长虹 吕一偷师王学兵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1:32
《迷雾重重》剧照
《迷雾重重》剧照

  大型悬疑惊悚寻宝剧《迷雾重重》凭借豪华的演员阵容,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吸引住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使得收视率一路飙升,居高不下。在剧中,吕一与王学兵饰演一对相依为命的兄妹同时,能和王学兵一起演戏,不仅从他身上学到不少,而且积累了经验,让她受益匪浅。

  《迷雾重重》有着中国版的《国家宝藏》之称,云集了王学兵,吕一,吴庆哲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吕一在剧中饰演陈家妹,她性格豪爽,泼辣,而且机智勇敢,不仅帮助她的哥哥陈元地(王学兵饰)攻破了“天矛”行动,而且还彻底的打垮了敌人,被人称为聪明的田野小雏菊。而在剧中与王学兵饰演兄妹关系,并且有着多场对手戏,这让吕一学习到了不少演戏的技巧,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并且在人物塑造上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挖掘,能将与自己性格差异很大的陈家妹演的活灵活现,不仅得到了导演的夸奖,对她自己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