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孙海英吕丽萍《培尔金特》再燃激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6:09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继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孙海英吕丽萍这对“夫妻档”实力演员,又走进了“现代戏剧之父”——挪威著名剧作家易卜生的名作、话剧《培尔金特》。2010年1月12日、13日,《培尔金特》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本月9日,该剧在北京首演,“激情夫妇”的精彩表演令场内掌声雷动,扮演浪荡子培尔金特的孙海英由于入戏太深,谢幕时仍放声悲泣。导演王延松说:“他演得灵魂出窍,让人完全忘记这是一个自然的人,而是灵魂在时空穿梭。”

  《培尔金特》通过纨绔子弟培尔金特放浪、历险、辗转的生命历程,探索了人应该怎样生活等哲学命题。阔别话剧舞台20余年的孙海英在演小培尔时,头戴牛仔帽,嬉皮笑脸、满口谎言,夸张的肢体语言和玩世不恭的语气,特别是与几个“妖女”纠缠的热辣舞蹈,音乐声中,舞姿敏捷、表情放荡、眼神迷离……活脱脱一个情场浪子,完全颠覆了当年“石光荣”的形象。吕丽萍在剧中一人分饰母亲与妻子两角。从中戏表演系80班的毕业大戏《原野》到今天的《培尔金特》,吕丽萍和话剧舞台一别也是20多年,《培尔金特》,居然成了吕丽萍中戏毕业25年后的话剧“处女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