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再度入院是误传 赵本山重点忙减肥继续备战春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3:41

  赵本山(空间)再度入院的消息日前忽然由多家媒体传出。昨日记者联系本山传媒,证实这个消息是误传,赵本山的身体还在恢复阶段,他在上春晚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先减肥。至于小沈阳(空间),明年春晚很可能单干。

  身体还在恢复

  现在最重要的是减肥

  本周春晚将进行第三次审查。至于赵本山、小沈阳的作品筹备情况,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赵本山现在正在恢复阶段,一个月左右还得去复查,虽然精神状况不错,但是说话时间长了脑子还是有点迷糊。酒现在是不喝了,烟也不敢抽了。加上又不能运动,这些日子胖了十几斤。只要身体允许,他还能演。而小沈阳不排除单干的可能,他的搭档现在还没定,有可能是独立,也极有可能是组合。

  不可能“免试”

  也得好几个节目备选

  春晚几天前进行了二审,当天姜昆、郭达、赵本山等大腕儿都没有出现。剧组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大腕演员们年底的档期排得较满,春晚节目要稍晚才能准备好,至于备受观众期待的赵本山这次将带来什么节目,该人士表示:“赵本山近期身体一直不好,他的节目还没排好,可能会参加三审或四审。”对于外界流传的赵本山将“免试”直接晋级,剧组表示“不可能”,再大的腕儿也得审,哪怕赵本山也要准备好几个节目备选。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