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 > 新闻动态

王思懿现身《金婚2》片场 成好友胡军岳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15
胡军、王思懿对台词
胡军、王思懿对台词

王思懿《金婚2》定妆照
王思懿《金婚2》定妆照

  近日,王思懿从横店《梨花泪》剧组抽身出现在《金婚2》拍摄现场,加盟客串剧中“玛丽娜”一角,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在片中王思懿与午马饰演一对夫妻,并在首次与好友胡军合作中就当上了胡军的“岳母”。

  在谈到剧中扮演胡军“岳母”时,王思懿表示,其实在剧中和胡军年龄相仿,因为玛丽娜是午马的第二任妻子,因此就当上了他的长辈。王思懿和胡军两人一直是好朋友,本次也是他们的首次合作。对于玛丽娜这个角色,王思懿表示,玛丽娜是一个生活在国外的华人,这次郑晓龙导演和我说这个角色时,希望我让这个人物说话时带一些台湾腔,在这之前我的普通话已经很标准了,没想到这次又要改回台湾腔,自己感觉很有意思。

  对于《金婚2》剧组,王思懿感觉这个组就像一个大家庭,所有演员都已经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很高兴自己也能够加入其中。还要感谢导演郑晓龙,在剧中玛丽娜穿的大衣就是导演母亲的衣服,导演特意把这件衣服空运到剧组,给这样寒冷冬天带来了温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