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等到胜利那一天》赴群英会 焦恩俊飞刀变手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41
焦恩俊主演凌永达
焦恩俊主演凌永达

焦恩俊写真
焦恩俊写真

  12月8日,著名演员焦恩俊专门来到上海车敦影视基地,为将于12月26日的央视“群英会”的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拍摄视频片花。在热拍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中,焦恩俊将首次出演一个现代军人,完成从“古装大侠”到“现代大侠”的转变。当然,他使用的武器也从飞刀等冷兵器变成是手枪大炮等现代化武器。

  在绿城传媒投资的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中,焦恩俊主演的男一号凌永达是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长,开辟了浙东抗日根据地。他喜欢读书,除了政治军事书籍之外,还喜欢诗词、绘画、书法。凌永达是属于知识分子型的军人,有一种不同于工农干部的儒雅气质,但又不失勇敢和果断。

  曾经《小李飞刀》、《战神韩信》、《武当》、《碧血剑》等电视剧中塑造了多位古装大侠的焦恩俊,一下子被凌永达这个角色迷住了。他告诉笔者,“这个角色和我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我以往演的都是离我们生活很远的大侠。而现在接的这个人物,是在那个年代非常了不起的英雄,是真正的大侠。我父亲是个军人,我从小到大就很崇拜军人,这个角色是我梦寐以求的角色。我对这个角色很亲切。”

  在拍摄现场,使惯了冷兵器的焦恩俊第一次使用手枪,表现得有板有眼,收放自如,其气势比“小李飞刀”毫不逊色,赢得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阵喝彩。

  焦恩俊不仅对该剧发生的社会大背景有了深刻了解,而且对凌永达这个角色也是揣摩得非常仔细。“凌永达是个英雄,是一个真正的中国军人。在我心里,凌永达是个儒家。有智慧,有思想,有伟大的信仰,他能够为国家利益倾注自己的全部。最为之煽情的是他对梅云(孙菲菲饰)忠贞不渝的爱情,这使这个人物更加的丰满,也更加的有血有肉。”

  据悉,焦恩俊将于12月底正式进驻《等待胜利那一天》剧组,此前他刚刚拍完绿城传媒参与的另一部戏《世间道》。一年一度的央视电视剧群英会, 是央视的一个重要品牌栏目,主要是预告次年将在央视播出的优秀电视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