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焦恩俊:细数《战神韩信》三大看点

2009年09月1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信
韩信

  搜狐娱乐讯 深受观众喜爱的台湾著名演员焦恩俊又有新作,在正在热拍的30集电视连续剧《战神韩》中,焦恩俊一改往日的风流倜傥的才子形象,化身成为忍辱负重,以天下安宁、万民福祉为己任的一代名将韩信。出道多年,无论正角还是奸角,无论多情小生还是冷漠男人,多才多艺的焦恩俊都能信手拈来,而首次饰演历史著名人物,焦恩俊表示很慎重。

  对于这个《战神韩信》这部史实战争大片,焦恩俊信心十足,并且列出了该剧的三大看点。

  一是重新解读历史,还历史本来面目。对史学界素有争议的韩信身世之迷,韩信从军初衷,韩信弃楚归汉的缘起,韩信蒙冤真相等等,都有令人信服且耳目一新的推论,且于鲜活生动的剧情中,将韩信、刘邦、项羽等人物命运及相互间的微妙关系演绎得丝丝入扣,引人入胜。

  二是准确把握历史,重新演绎典故。如胯下之辱、昌亭之客、漂母施恩、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背水一战、四面楚歌、十面埋伏等等,该剧将以大胆的艺术想象和合乎情理的推演,力求还原两千年前的真实情状。

  三是强大的主创阵容。该剧由香港著名古装剧导演范秀明先生执导,他导演的电视连续剧《射雕英雄传》(83版)、《戏说乾隆》、《大汉天子》等曾创造过万人空巷的收视热潮;而在剧中与焦恩俊有多场对手戏的男二号刘邦则为大陆实力派明星孙海英,项羽的扮演者为吴毅。

  焦恩俊所举的这三大看点,不知道能否吸引全国的观众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