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铁路文工团月底新相声晚会 师胜杰石富宽领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4日09:26
  自侯耀文生前创立新相声晚会以来,该晚会已经成为中国铁路文工团一年一度的品牌演出活动。本月28、29日和明年2月5、6日,该团第六届新相声晚会将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师胜杰、石富宽将领衔演出《瞧这一家子》等最新创作的作品。侯耀华作为特邀嘉宾,将和杨进明合作《你说我演》等新作品。

  作为新相声晚会的艺术总监,著名相声演员石富宽昨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此次新相声晚会中,不少作品都是今年下半年创作的新作品。除《瞧这一家子》和《幽默与生活》外,刘洪沂、李嘉存合说的《功到自然成》,奇志、张伟表演的高速铁路题材相声短剧《该塑谁》,刘际、马云路合说的相声《打眼》以及高玉庆、牛成志和刘杰合作的《海选》等多个作品都是今年6月后才创作的,尚未公演过。记者在节目单中看到,师胜杰、石富宽在四场晚会中演出的段子还有《爸爸的日记》和《笑口常开》。据介绍,每组搭档都有三个节目,将在四场演出中轮流演出。本月底的两场演出中,大量新作品将首度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