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3》特效外还要内涵要有民族文化创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20
  截止到上周六晚上12点,《风云2》3天共斩获票房超过6000万,首周末直逼1亿,其中内地超过3千万。虽然票房全线飘红,但影片口碑遭遇两重天,支持者盛赞“武侠特效开创华语电影新纪元”;诟病者则批评“从头打到尾,只有80后90后喜欢看”。

  对此彭氏兄弟解释说,内地观众质疑《风云2》情节薄弱,主要原因在于原著漫画普及度不高。对于接下来的《风云3》,彭氏兄弟表示,会对剧本做适当的补充,“可能很少人知道,《2012》的特效其实是由一支身在广东东莞的技术团队完成的,所以我们不要妄自菲薄。但有了技术,还必须有民族的文化创意,有自己的内涵。”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