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闫妮一边点菜一边哭 毛毛笑声惊悚又幽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4日09:04
  闫妮一边点菜一边哭

  男人们唱歌跳舞,女人们也有各自的绝活。在《三枪》中,闫妮有一段哭戏整整拍了一天,在不用眼药水的情况下,连着哭了十多次,连张艺谋都对此惊叹不已。

  昨日,闫妮现场让观众见识了一把自己“哭”的能耐。主持人给她一个菜单,她一边点菜,一边酝酿情绪,三道菜下来,她已经眼圈通红,眼泪哗哗地往下流,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跟闫妮相反,毛毛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独特的笑声,既有惊悚的效果又带着幽默的成分,昨日她现场还原笑声,“震”得大家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