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草蜢台湾开唱 向梅艳芳张国荣致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12:43
草蜢昨晚以港式华丽风格,在台北小巨蛋热唱。记者陈俊吉/摄影
草蜢昨晚以港式华丽风格,在台北小巨蛋热唱。记者陈俊吉/摄影

向恩师梅艳芳致敬,蔡一杰还穿上高跟鞋,身段极魅惑。记者陈俊吉/摄影
向恩师梅艳芳致敬,蔡一杰还穿上高跟鞋,身段极魅惑。记者陈俊吉/摄影

  【记者袁世佩/台北报导】据联合报报导,成军25年的香港团体“草蜢”,昨晚以“回娘家”的心情,在台北小巨蛋掀起复古情怀,马戏团般的港式华丽风华,3人一出现,全场回到18岁、跟着跌入80年代。

  草蜢今年金曲奖成功诱引出歌迷的怀旧虫,两场“忘我演唱会”票房佳,苏志威和蔡一智难得演唱会携家带眷,因为台湾给他们“家”的感觉,所以有种带家人“回娘家”的感觉;前晚蔡一杰提到这一点就感动哭了,昨天也在台上承认:“今天一出来就想哭。”

  相隔16年再次来台开唱,歌迷等待能量激爆,马戏团氛围的开场,第一首歌《You Are Everything》,歌迷早已按捺不住,到《失恋阵线联盟》全场起立。草蜢要这些听《宝贝对不起》长大的歌迷,一起进入他们用心营造的忘我境界:“今天所有人都18岁。”

  草蜢3人的体力、身段,不见平均43岁的年龄痕迹,该扭该妖娆,一样魅惑,苏志威也不见先前左膝受伤的影响。草蜢向恩师梅艳芳致敬,蔡一杰踩着5吋高跟鞋,与苏志威、蔡一智演唱《蔓珠莎华》、《烈焰红唇》、《放开你的头脑》;三人也各自演唱张国荣《拒绝再玩》等经典歌曲。

  为了台北,全场8成曲目为国语歌,草蜢特地请老师教唱台语,练了《有缘来做伙》,说话时也不时讲台语。这是草蜢14站中的第10站、共26场演唱会中的第21和22场,死忠歌迷以红衫迎接,隋棠、许玮宁等明星来欣赏,蔡一智还邀请当年上节目结为好友的小象队霍小胖,失明的她坐着轮椅也要来听草蜢唱她最爱的《爱不怕让你知道》。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