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变身“丑小鸭” 舞台剧演绎张国荣梅艳芳

2009年06月10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蔡卓妍将于下月2至5日在香港演出六场日、夜场舞台剧《劲金歌曲》,阿Sa在剧中将扮演一名“丑小鸭”。与此同时,阿Sa配音的音乐剧《小丸子》也正在香港公映,看上去像是自己和自己打对台,对此,阿Sa表示她并不担心,反而觉得开心。


  香港《文汇报》消息,阿Sa刚在内地参与过舞台剧演出,没想到返回香港后很快再有机会演出舞台剧。《劲金歌曲》已是第三度公映,阿Sa前二次都无缘参演,这次终能获得赏试,据知主办单位要找一个唱歌与演技俱备的演员,他们觉得阿Sa是最适合人选。

  问到酬劳方面,阿Sa坦言比不上拍戏的片酬,而且每场有三小时演出,当中她要演绎不少80年代经典金曲,其中不乏哥哥张国荣和梅艳芳的耳熟能详歌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