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克穆勒:周韵改变《十月围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2日12:42
周韵《十月围城》海报
周韵《十月围城》海报

  日前,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低调来华,陪同好友托纳多雷宣传新电影。作为“中国通”的马克穆勒,明确表示非常关注中国的电影,尤其是已经拉开大幕的2009年贺岁电影,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热闹的事情。而谈到将要上线的几部大制作,他更坦言:周韵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改变了《十月围城》的氛围。

  作为威尼斯电影节的主席,马克穆勒已经算是中国观众的老朋友了,被誉为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重要帮手,他也和中国很多的电影导演、演员有着多年的交情。此次中国之行,马克穆勒提前观看了电影《十月围城》,他对于周韵在片中的表演极为赞赏,认为周韵面容娇美,气质优雅的特点在电影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最关注的哪部贺岁电影是时,马克穆勒的回答出人意料:“我的朋友,姜文的太太,她太棒了。”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