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大为闪耀领衔旅游盛典 新好男人喜获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2日12:34

  由某顶尖品牌杂志主办的“2009旅游盛典”昨晚在北京举行,有着“新好男人”之称的佟大为,身穿爱人关老师精心挑选的黑色西装,闪耀红毯压轴亮相。盛典现场,佟大为不仅作为颁奖嘉宾揭晓了部分旅游品牌,还被授予了“魅力明星旅行家”称号,并喜获了主办方的一份厚重大礼。

  佟大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赵宝刚导演的新作《婚姻保卫战》,而妻子关悦主演的合家欢电影《火星没事》在贺岁档也取得了不俗票房。不约而同选择出演主打亲情牌的作品,这当然与他们幸福的家庭生活不无关系。自结婚以来,佟大为、关悦就成为了演艺圈一对难得的模范夫妻——主外的佟大为事业蒸蒸日上,凭借不同角色活跃在大小荧屏,逐步稳固着自己的一线地位;主内的关悦全心全意的照顾着家庭,如此的幸福恩爱,羡煞了不少旁人。心系家庭,而又喜欢旅行的佟大为,此次便受到了主办方的邀请,将与妻子一起明年赴美国为其拍摄杂志封面。佟大为表示,如此的惊喜大礼将送给妻子,弥补上因工作忙碌而久未成行的“蜜月旅行”。看来,这位奶爸将会开启一段情意浓浓的幸福之旅了。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