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太太卢淑仪再度怀孕 李克勤:努力赚钱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闻雨
2009年12月11日12:28
  本月6日生日的李克勤喜事多多。在结婚3年后,他的太太卢淑仪再度怀孕,目前已有3个月身孕。日前,李克勤雀跃地表示虽然还不知胎儿性别,但男女都无所谓,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赚奶粉钱:“我很感谢谭咏麟一直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儿子Ryan知道后也很兴奋,我收到消息时,脑中只有四个字——努力赚钱,希望大家多买两张我的新专辑。”由于李克勤忙于工作,不能常陪伴太太左右,他呼吁大家在街上如果遇到卢淑仪,不要撞到她,甚至可以帮助她。

  荣升为“潮妈”的陈慧琳开心地说:“恭喜克勤,希望宝宝出世顺顺利利,如果他能生个女儿,就可以和我的儿子做朋友,说不定还能发展一下。”

  首个得知喜讯明星的谭咏麟表示,卢淑仪出检查报告的当天他就知道了,因为没到三个月不便对外透露,他为此忍得很辛苦。“好几次话到嘴边要硬吞下肚,简直是守口如瓶。有时自己坐在一边笑,别人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我和克勤就像亲人一样,希望他继续努力赚奶粉钱。如果他想开演唱会,不管做多少场,我都无所谓。希望跟踪她的狗仔队小心些,不要吓到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