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施“宽衣魔法”(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09年12月11日12:28

  令广大影迷翘首以盼的新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日前首度曝光了两张剧照及预告片,而导演大卫·叶茨昨天透露,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的哈利将在片中宽衣上阵。

  剧情 哈利再演裸戏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7集即最后一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以下简称《哈7》)讲述了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罗恩(鲁伯特·格林特饰)与赫敏(艾玛·沃特森饰)的“魔法三人组”为寻找魂器而亡命天涯、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故事。

  英国导演大卫·叶茨昨天首次透露:“新片中,哈利将有几场脱衣的戏份,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想好如何拍摄。”他介绍:“第一幕裸戏发生在罗恩受魂器迷惑的时候,罗恩看到自己心爱的赫敏和哈利拥抱、接吻的幻觉,我们打算拍出性感、诱惑的气氛。另一幕戏则是在国王十字车站,当时濒临死亡的哈利见到了已故的邓不利多校长,(根据原著描写),他也会赤条条的。”

  扮演哈利的男星雷德克里夫在走红银幕之后,曾在舞台剧《恋马狂》中全裸上台,引发不少争议,该剧先后在伦敦西区和纽约百老汇上演。

  风格 突出现实色彩

  此外,在《哈7》最近曝光的一张剧照中,哈利、罗恩与赫敏迫于反派角色伏地魔及其爪牙食死徒的追杀,来到麻瓜(人类)世界寻求躲避。叶茨曾担任《哈利·波特》系列片前两集的导演,他指出,不同于该系列以往的魔幻风格,《哈7》将更具现实感,就像是“一部魔法公路电影”,“铁三角”也步入成年社会。值得一提的是,叶茨此次还增加了小说中没有的一段内容——哈利将和赫敏悠然起舞,叶茨称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幕戏。

  在预告片中,叶茨则坦言:“我很高兴能成为《哈利·波特》系列片大结局的导演,为观众呈上最后的高潮和结果。”制片人大卫·海曼则强调,除了影片一贯的“魔法”特效,主角才是故事真正的核心,“我认为,丹尼尔、鲁伯特和艾玛都有超过以往的精彩表演。”

  据悉,《哈7》将分为上下两集上映,上集计划于明年11月19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