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新版《春去》 民国小生也可以很“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46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

  提到民国小生,就想到一个长相标志——梳着油亮的小背头,西服笔挺、皮鞋锃亮的帅小伙形象,如果再加上一副金丝边眼镜,啧啧,果然是清新脱俗的小家碧玉们的终极杀手。不过此类多懦弱,有那么点胆小、有那么点娘。其实,民国小生也可以很“爷们”,如新版《春去春又回》张来福者——一个命运轮回中能屈能伸的纯爷们儿。

  李宗翰新版《春去春又回》播出即热,热了再播。这已经不是在挑战经典或者是挑战刘松仁大哥的经典角色。他已经成为一个新时代的经典,他让“民国小生”又多了一个新的定义,他用自己独特性格和风采重新诠释了一个人物。

  马景涛是一个代表,塑造出许多经典的形象。人们经常会见到一个遇到情事就冲动的忘乎所以的男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诉说自己的伤心情怀和对情人的恋恋不舍,在鼻涕和眼泪并流的时刻爆发,化身为千年怨妇在埋怨和诉苦中终究解脱就变回拥有无限体贴和爱意的好男人。陈坤则是另一个代表,无论是《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还是《故梦》中的陆天恩都是那种让人着迷的男子,但是虽然是养尊处优的大少爷,但在感情上却历尽悲欢离合,有太多的苍凉和无奈,本就有些忧郁气质的陈坤将苍凉和无奈发挥到了极致,他让无数女子欢喜雀跃却又将他们带入感情纠葛的深渊……

  李宗翰则是另一种全新的代表,容貌清秀的李宗翰带有一份英气。这份英气赋予给他的角色能屈能伸的个性,能屈能伸者才是“爷们”!这一点在《春去春又回》中被李宗翰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他在众小生中脱颖而出。

  在《春去春又回》中,张来福虽生来富儿身却长在贫苦间。对父母的孝心和兄弟的义气是他应尽的义务。替弟弟被黑锅,为父亲挨打,以换子为报恩,张来福的“屈”让观众所不忍,但如此者必成大器。忍无可忍时无须再忍,张来福在面对养父母被杀、惨遭陷害、被迫逃亡之后,该是“伸”的时候了,张来福化身优雅的华侨富商程万里重返上海滩,他要向所有陷害自己的人复仇……

  张来福是个有张力的角色,穷小子时他是那么的善良单纯,当变成程万里后,他又那么的果断、英明、不择手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在屈伸之后,张来福又将恩怨情仇、功名利禄抛却脑后,甘愿回乡做一名小学教师,至此,春去春又回,在轮回之间唯一让人铭记的是爷们般的小生张来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