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赶拍《浦江之东》自称个性版“张江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00
陆玲剧照
陆玲写真

  近日,青年演员陆玲正在上海赶拍长篇电视剧《浦江之东》,饰演王学兵的妻子叶芊芊,该剧是为纪念浦东开放开发2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陆玲在上海生活了将近二十年,对上海有着深厚的情感。此次在浦东拍戏让陆玲经常有机会回到家里陪家人,她自称自己是个性版“张江女”。

  剧中的几位青年男女生于上海长于上海,他们都亲眼目睹了上海浦东的腾飞与发展。期间跨越20年的历程,人近中年的王浦宁、叶芊芊等人经历了事业情感的重重纠葛,但他们对上海对浦东的那一份深情始终如一,这是他们永远不能割舍的港湾。陆玲坦言说,她其实不是一个属于大都市的人,她更喜欢家乡桂林的静谧和从容,觉得上海太过潮流与繁华。“人在一个地方停留久了自然也会产生感情,我虽然没有爱上海如故乡,但是我真心希望上海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张江女为浦东作出的贡献也许我做不到,但我也会用我的方式去回馈这片土地的。”陆玲说。

  “张江女”上海浦东片区特有一个词汇,指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工作的女子,深居简出,工作勤奋,拙于表达。常年的奔走在家里和浦东之间,虽然路途遥远,但始终笃定前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