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耀文带病出席首映 郭富城郑伊健大赞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52
活动后与工作人员畅饮
活动后与工作人员畅饮

谭耀文与导演台上接受访问
谭耀文与导演台上接受访问

谭耀文与众主创亮相香港首映
谭耀文与众主创亮相香港首映

  日前,由彭氏兄弟重金打造的玄幻动作大片《风云2》刚在内地上映即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7日,《风云2》转战香港举办新闻发布会,在片中饰演皇帝的实力派演员谭耀文因病未能出席,但老友郭富城和郑伊健依然大赞其演技。在9号的首映礼上,身体还未痊愈的谭耀文坚持参加全程宣传活动,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云集了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谭耀文等九大巨星的影片《风云2》于7日在香港展开宣传攻势,众主创集体现身为影片助阵造势,唯独在片中饰演皇帝的谭耀文缺席发布会,引来媒体的种种猜测。原来因为连续多天的高强度工作,谭耀文身体不适,因此才没能赶到发布会现场。但当天在发布会上,影片主演郭富城、郑伊健作为谭耀文的老友,对其演技赞不绝口,表示皇帝一角在片中地位非常重要,而谭耀文的出色发挥也成为了整部影片的点睛之笔。

  之后在9日举行的《风云2》香港首映礼上,谭耀文不负众望地出现在活动现场,并以极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宣传活动中,但据工作人员介绍,谭耀文的身体仍没有完全恢复,但为了能顺利完成影片的宣传,一向谦和敬业的谭耀文依然带病配合宣传,并感谢媒体和老友郭富城、郑伊健的关心、支持。

  据介绍,近段时间由谭耀文主演的《风云2》、《财神到》、《越光宝盒》等多部贺岁档大片将相继与观众见面,为了尽心尽力完成影片的宣传活动,谭耀文不仅要在香港与内地之间不断转场,还应邀参与了不少时尚活动、媒体专访,因过度劳累产生了身体不适,但谭耀文表示,自己接下来的工作都会认真完成,同时期待自己与老友合作的《风云2》能够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