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耀文瞒妻与孙菲菲亲热 相信自己定力不动心

2009年07月1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与孙菲菲《人皇伏羲》中亲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谭耀文最近接拍电影《人皇伏羲》,与内地人气冒升、漂亮又身材又好的女演员孙菲菲大演对手戏,并有不少亲热镜头,谭耀文笑言:“可能导演觉得我有一些魅力,还可以给到观众幻想空间吧!我不介意拍亲热戏,因为信得过自己的定力,不会随便动心!”

  正因如此,谭耀文扬言一点也不怕会和对方传出绯闻,所以事前也不用通知太太。

  另外,早前传出一众艺人签约杨紫琼旗下后工作量大减,以致王喜回巢拍剧,谭耀文也在约满后宣布独立,对此谭耀文说:“大家合作得开心,但自己做回自己的经理人可以学多一些东西,工作都可以安排得更顺利,加上有一家大小要照顾,应该赚多一点钱,接下来九月都会返回香港拍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