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Super Junior参加慈善拍卖 创意造句嘴甜讨欢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10
Super Junior参加慈善拍卖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11日,台北,上周访台的亚洲天团Super Junior M掀起全台追星热潮,而这次访台的第一个电台通告就献给Hit Fm,Super Junior M亲自感谢电台全力支持,同时也应电台之邀投入年度盛事“一圆星梦‧让爱传送”公益拍卖活动,希望发挥偶像力量号招歌迷一起帮助弱势团体。

  SJ-M进军华语乐坛 大玩中文造句秀实力。韩庚、周觅默契佳,挑女友都爱一见钟情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于12月4号公布首周榜单,发行首张迷你华语专辑的Super Junior M初登场便以单曲《Super Girl》攻进TOP10,为他们进军华语乐坛打下一剂强心针。造访Hit Fm时,也在节目中配合新歌《到了明天》大玩创意造句,让歌迷朋友们验收他们学习中文的成绩。始源率先登场“到了明天,我们见面吧!”一开口就展现大男孩活泼个性;紧接着的圭贤大喊“到了明天,我给你打电话!”调皮地跟听众相约电话传情;而爱吃宫保鸡丁的厉旭则以“到了明天,我们吃宫保鸡丁吧!”无厘头的造句逗得全场大笑,最后登场的东海深情地说出“到了明天,我们结.婚.吧!”浪漫口气瞬间融化全场女性!随后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团员大方公开欣赏女生的类型,7人分两派,属于感官派的有始源,最爱看女生的眼睛;东海喜欢欣赏女生美丽的额头,厉旭则用声音打分数,越温柔分数越高;至于感觉派的Henry,最喜欢简单干净的女生但“不一定要是美女!”圭贤最容易被女生自然不做作的魅力吸引;韩庚则是“最相信一见钟情!”没想到此话一出,一旁的周觅竟掩嘴闷笑说“韩庚抢了我的答案!”原来两人都是天生浪漫,第一眼看对眼了就会有爱苗在心底滋生。

  响应公益不遗余力 行程满档也要呼吁歌迷作爱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团员也先预祝大家能拥有幸福快乐的时光,并热情参与Hit Fm举办的“一圆星梦‧让爱传送”公益活动,为了一次让歌迷拥有7人的祝福,团员选择在大型圣诞卡片上作画并写下每个人的圣诞祝福,其中圭贤与厉旭更用罗马拼音一字一句写下感言,展现百分百诚意。Super Junior M表示能发挥偶像力量为社会尽心尽力是义务,这次有机会帮助到台湾弱势团体,是此行另一个最大收获。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