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张梓琳同台斗艳 被蔡康永赞人靓嘴甜(图)

2009年08月15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李冰冰与张梓琳同台虽无身高优势,但口才并不逊色
李冰冰与张梓琳同台虽无身高优势,但口才并不逊色

李冰冰笑颜如花
李冰冰笑颜如花

张梓琳秀发如云
张梓琳秀发如云

    昨天下午,某国际知名品牌护发系列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在主持人蔡康永的邀请下,品牌代言人李冰冰和张梓琳先后登台,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护发心得。活动结束后,蔡康永透露很难得见到这两位会说话的代言人,特别是李冰冰,有机会希望可以邀请她上《康熙来了》。而李冰冰也欣然接受邀请,并承诺届时一定尽力配合主持人。

  两女星人靓嘴甜 蔡康永拿身高开涮

  该品牌特别邀请巩俐、李冰冰、张梓琳、刘雯为该系列四款产品代言。当天,巩俐因工作不能前来,李冰冰、张梓琳两位则成为现场焦点。在主持人蔡康永连珠妙语的推荐之下,两人先后登场,李冰冰优雅大气、张梓琳高贵性感,向现场所有嘉宾展示自己的秀发,并分享了护发心得。而巩俐也特地发来VCR致歉意并播放了其大秀秀发的广告片,片中她一身红衣气场十足。

  面对在场的两位嘉人,蔡康永十分可爱,借机向张梓琳打趣道:“你觉得选男朋友的话身高多高比较适合?”张梓琳笑着回答:“康永哥的身高就不错啊,人又有才华,是个不错的对象。”并坦言自己的身高虽在工作中有优势,但也会有许多不方便之处。蔡康永连夸她又漂亮又会夸奖人。而李冰冰更是一上台就马上便开起蔡康永玩笑,“我的身高和你正好匹配……”搞得蔡康永也十分受用。

  李冰冰不敢上《康熙》 不介意“顶替张柏芝”

  活动后,有媒体希望蔡康永点评一下这两位美女。蔡康永称,张梓琳的开朗和阳光让他印象深刻,她可以像志玲一样,由模特圈成功迈入演艺圈;而李冰冰浑身散发出一股影坛巨星的气势,尤其是《天下无贼》中小燕的角色非常“剽悍”令他印象深刻,非常想近距离的采访椅子,有机会一定邀请李冰冰上《康熙来了》,挖一挖这个零绯闻影后的另一面。

  面对蔡康永的赞美,张梓琳十分开心,称自己会一步步按照计划前进,做好每份工作,并不会刻意在演艺圈发展。而李冰冰听了蔡康永的评价,则哈哈大笑,回赞蔡康永的才华她也很欣赏,并表示《康熙来了》也是她十分钟爱的节目,有机会也会想去做客。当问到她怕不怕小S与蔡康永现场挖一些非常八卦的东西或者做一些夸张的事情时?李冰冰表示有点担心,但是是担心自己除拍戏之外没什么“意思”的生活会让节目太平淡,没有收视。并表示如果有机会上《康熙》,一定会放开配合主持人。

  除代言之外,李冰冰近期可谓片约不断。刚刚结束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拍摄,又马不停蹄的忙《风声》的宣传。不仅如此,当日李冰冰还在现场证实了自己即将出演尔冬升新作《枪王之王》。针对李冰冰只是备用女主角,顶替张柏芝一说,她表示:“我还真没听说过这件事,但我真的不介意,娱乐圈嘛,大家都喜欢把事说说得夸张一些。因为是尔冬导演的戏,当他找到我时,我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