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出任英国伦敦皇家歌剧院新一届导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5:08
  本报讯(记者张艺)英国伦敦皇家歌剧院2010至2011年度“劳力士创艺推荐资助计划”近日公布新一届导师名单,6位世界级的艺术大师将在1年的时间里为各自领域中的1名新锐艺术家提供一对一的悉心指导,中国导演张艺谋也名列其中,成为入选导师名单的第一位中国艺术家。

  “劳力士创艺推荐资助计划”创立于2002年,这个两年一度的艺术项目先后吸引了众多享誉全球的艺术家加入其中担任导师,执导项目包括舞蹈、音乐、文学、视觉艺术、戏剧和电影。原则上,艺术导师和门生在一起的时间最短不少于6周,时间和地点由双方共同商定。每名门生还将获得总额为25000美元的资助,用于创作发表新作品、参与演出或公开活动。据悉,在未来的5个月里,张艺谋将在由国际提名委员会甄选产生的最终候选人名单中挑选自己的门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