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向贺岁片“宣战” 孟京辉力挺《堂吉诃德》(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0日09:09

  “凭什么过年时候就要去看他们的贺岁片!一部好戏能比那些贺岁电影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享受。”昨天,孟京辉在《堂吉诃德》大剧院二轮演出的发布会上大声呼吁。

  今年9月,由郭涛主演的《堂吉诃德》在国家大剧院首轮演出时,好评如潮。明年1月6日到16日,该剧又将重返国家大剧院开始二轮演出。尽管是在贺岁档期上演,孟京辉却一如既往地坚持该剧的严肃风格。“我们不会恶搞,也不会进行颠覆,我们只是忠实地把原著的精髓呈现出来。”孟京辉说,“我就是要用《堂吉诃德》为话剧突出重围,不再比所谓的贺岁大片低一等。凭什么年底年初的时候就只能去电影院看贺岁大片?一部好戏能比那些贺岁电影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享受。当两种选择同时存在的时候,哪边更来劲、哪边没意思,人们就会一目了然,然后重新作出选择。”

  主演郭涛在9月份结束话剧《堂吉诃德》的演出后,立刻马不停蹄地进入了电影《堂吉诃德》的拍摄。昨天,郭涛很激动地说:“如今我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里,都努力向堂吉诃德看齐。现在我已经和堂吉诃德一样,真的是疯了。”(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