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祖峰捧场新人话剧 代旭演武痴笑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38
代旭生活照
代旭演武痴

  中戏2006级表演班毕业大戏《天下第一楼》目前正在中戏小剧场火热上演,祖峰日前低调现身捧场该话剧,大赞“武痴二少爷” 代旭表演到位,很有发展前途。

  话剧《天下第一楼》是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班的毕业大戏,由著名剧作家何冀平执笔创作,取材于京城老字号“全聚德”的发迹史,描写了一段老字号的兴衰与传奇。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的代旭在该剧中出演酒楼“二少爷”,天天喊打喊杀,不顾酒楼生意,结果闹得店铺入不敷出。代旭将这个好武成痴的主儿演得活灵活现,夸张的肢体语言惹得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凭热播剧《潜伏》《密战》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演员祖峰,低调现身剧场,静静的欣赏了全场话剧。据悉,祖峰和代旭私交甚好,早期就曾现身捧场过代旭的话剧《一仆二主》。对于代旭此次的表演,祖峰表示,“进步很大,他们都演的挺好的。”曾和代旭合作过恐怖电影《荒村公寓》的青年演员李泽锋当天也现身话剧现场,为好友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