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间道》启航少爷装被戏称似侍应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27
《世间道》
《世间道》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良成执导,汇聚了港台内地焦恩俊、陈德容、姚卓君、启航(亓航)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年度大戏《世间道》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了!作为一个新人,在剧中脱掉“红色”帽子的启航(亓航)首次扮演一位世家少爷,本以为可以潇洒舒服一回了,没想到少爷妆扮被众人戏称很像侍应生!

  《世间道》作为一部伫立在民国初年,袁世凯登基称帝的大背景下,以一群普通人的情仇爱恨而展开的曲折感人的精彩剧集,在剧情、人物服装、阵容、情感深度上都有很多的看点。特别是台湾当红武侠小生焦恩俊和台湾美女陈德容的联袂主演,大演对手戏,更是此剧的一大亮点。

  而在剧中饰演陈德容和姚卓君之子的影视新人启航(亓航)自出道始,成功参演了众多红色剧让启航(亓航)有了“红色小生”的称号!而此次主演《世间道》首次扮演世家子弟,启航一身少爷装,却被“父亲”姚卓君戏称像侍应生。启航表示“演我爹的姚卓君在剧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坏蛋,可是戏外是个很好的人,非常好相处!典型的东北老爷们,朴实、大气、恋家、孝顺!对我很多照顾!戏外我们也常天南海北的侃!上次拍一场宴会戏的时候,姚大哥忽然笑道,你穿这衣服好像waiter啊!片场其他人也一起附和着逗笑!我仔细看,旧时代的衣服造型还真有点像!哈哈,waiter版少爷,不错,不错!”(文/LS紫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