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向前冲》办公室恋情告急 童蕾霍建华情愫暗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14
一一(童蕾饰)、曹砚(霍建华饰)各怀心思
一一(童蕾饰)、曹砚(霍建华饰)各怀心思

一一照顾醉酒曹砚
一一照顾醉酒曹砚

  近日在成都热拍的《一一向前冲》上演的办公室恋情可谓告急。与日前何润东大言想有办公室恋情相比,童蕾与霍建华在戏里可是怎么都不来电。戏外霍建华笑称:“目前,导演让我不动情没有办法。”

  有一场周一一(童蕾饰)与曹砚(霍建华饰)“把酒言欢”的戏, 面对美酒美景加美女霍建华就是不来电,最后竟然倒头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起来。面对这样的情景童蕾也忍不住委屈道:“周一一与曹砚的感情不属于那种一见钟情型的,在很多机会与错过以后,两人会明白自己所需要的是什么,也算是先苦后甜吧。”面对童蕾的委屈,一旁的霍建华大倒苦水,称都是导演安排的。

  问及导演《一一向前冲》的定位时,导演表示主要以励志与都市偶像为主吧。对于现在童蕾与霍建华的状态导演也比较满意,导演在拍戏空档还好心情地谈到:“周一一性格比较率真与大大咧咧,面对感情的时候也有女性较为细腻的一面,童蕾表现得比较到位。”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