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张国强做客李静节目 再听“迷龙”唱起二人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3:58
张国强做客《非常静距离》
张国强做客《非常静距离》

与主持人李静
与主持人李静

张国强现场献声
张国强现场献声

  日前,刚刚结束新剧《我们队伍向太阳》拍摄工作的张国强,做客著名主持人李静的电视栏目《非常静距离》,并在节目中一展歌喉,而开场的一段二人转表演,又让人再次想起了《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东北老兵“迷龙”。

  此次是张国强第二次做客李静主持的节目。上一次的《超级访问》还是在“顺溜”开播之前。而《我的兄弟叫顺溜》的热播也让张国强人气不断攀升。此番再上李静的节目,张国强不但一展歌喉,而且也与远道而来的影迷们现场互动,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与厚爱。据悉,张国强近期将稍作休息,并在年底出演一部生活题材的电视剧。喜爱张国强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近期安徽卫视每晚的《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