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耿乐型男写真曝光 穿着时尚玩文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29

  日前,耿乐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充满文艺气息的个人写真,随性自然的装扮,却让其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气息。穿着时尚玩文艺的耿乐,在争名夺利的娱乐圈中一直是“异类”,虽然《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往春天的地点》等电影让他曾经红极一时,但更多时候的耿乐还是一个娱乐圈的旁观者,一直静观其变。

  在接受采访时,耿乐道出了自己的从艺心得:“我也会有不平衡的时候,觉得好像自己也不比别人差,但好像真的没有别人红,尤其是很多后辈,我演戏的时候他们还在学校读书,拍了一部两部戏,现在红的一沓糊涂。可我后来想,我并没有对这个圈子有企图心,当时也是这个圈子选择了我,所以它能给我现在这些东西已经比我想象的好,那我就随缘吧。”这样顺其自然的耿乐,却也没少为观众奉献好作品,《戈壁母亲》《红日》、《保卫延安》等战争大戏让耿乐蜕变成为荧屏硬汉;都市言情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也未播先热成为“网民新宠”;电视剧《王瑛》让耿乐再次回归现实,诠释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是非人物”……

  荧幕作品不断,行事低调的耿乐一直坚持追求着属于自己风格的文艺范儿,也在演艺圈中走出了一条自我路线。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