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来不及说我爱你》热拍 谭凯让导演惊喜连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16
谭凯接受媒体采访
谭凯接受媒体采访

谭凯饰儒商许建璋
谭凯饰儒商许建璋

  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因为云集钟汉良李小冉、谭凯、寇振海、归亚蕾等人气明星,从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在《凤穿牡丹》中有着良好合作的曾丽珍导演再度邀请谭凯,饰演大反派许建璋,一个儒生由单纯到堕落的一生。谭凯层层递进的表演让曾导惊喜连连。

  在《凤穿牡丹》中,谭凯饰演的罗世襄情深义重,为了自己的爱人隐藏自己的真感情,最终,他舍小爱取大义,投身民族革命的洪潮。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讨好的角色。但是在这部剧中,谭凯的角色来了个180度的大变样,同样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最后反而为了一己之私而变得冷血自私,直至走上不归路。

  许建璋的人物前后反差非常大,剧组的化妆也从造型上让他变得泾渭分明。故事刚开始,一介书生的许建璋长袍在身,带着一双眼镜的他文质彬彬;后期经历了巨变的许建璋不再温柔,拿掉眼镜的他,眼中装满了愤怒与仇恨,脱掉长袍换上西装,他已经让人看不懂。

  除了造型多变,谭凯也赋予了角色更多的内容,无论是前期的无助还是后来的扭曲,他将乱世中的一个普通商人的辛酸与痛苦演绎的有血有肉。连二度合作的曾丽珍导演连连叫好,谭凯让她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